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感谢惠农区燕子墩乡派出所副所长寇新辉同志,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 已办结

2023-05-31 14:52:32

感谢惠农区燕子墩乡派出所副所长寇新辉同志、燕子墩乡派出所西永固社区民警王宏斌同志!本人杜学英、丈夫李金海由于常年在外打工不能及时为远在外地上学的孩子办理入党所需的政审材料,在万分着急的情况下电话联系了副所长寇新辉同志,他热情积极和社区民警工作繁忙之际抽出时间为我们办理了证明。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权为民所用,一切为了群众,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办人民群众之所需,真心的感谢人民的好警察!

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感谢惠农区燕子墩乡派出所长寇新辉同志,燕子墩乡派出所西永固社区民警王宏斌,想人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留言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惠农区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惠农区公安分局

                                                                                                                                    2023年6月5日

回复时间: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