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区法院立案庭行政庭法官真好 已办结

2023-08-21 17:27:34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到大武口区法院立案。由于我是个农民,法律知识欠缺。又因为经济条件不好,请不起律师。起诉的是平罗县自然资源局,由于对方是行政机关,属于行政案件。当我到了立案庭后,立案庭的法官给我耐心的解释说行政案件得由行政庭的法官审查我的诉状!但是行政庭的法官正在开庭。说不行让我第二天早上来,我说我在内蒙煤矿打工,今年工作不好找,就请了两天假。如果今天法官不帮我审查诉状,我怕第二天早上审查完了我再改诉状时间太紧了。立案庭法官说要不你就等等看吧,如果开完庭早了就过来帮你看看诉状。我就在立案庭里等着,这时立案庭就剩我一个人等着立案,期间立案庭的法官几次安慰我说你别着急,又给开庭的行政庭法官打了几次电话。由于开庭时间,电话没人接。我一直等到下午六点了,估计是没希望了。这时候有个女法官对我说我去给你看一下,开没开完庭,我心想到这个点了法官不可能来给我看诉状了!正打算回家,这时候一个年轻的法官快步从里面出来,来到我跟前,说他刚开完庭,就过来了给我看诉状了。我心里突然莫名的感动,这样的好法官不是电视,新闻上才有的吗?咋有幸让我遇到!在此衷心的表示感谢!在你们这我才体会到你们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

市中院 回复:

    谢谢您对法院及法官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回复时间: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