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平罗县山水名居西门半山北悦KTV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4-02-06 00:25:59

平罗县山水名居西门处半山北悦KTV隔音措施不到位,唱歌声音严重扰民。有时凌晨一两点,有时夜里两三点。经过多次报警处理,出警民警只是告知其声音小一点。从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希望有关部门伸出援手,替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2-06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2月6日下午16时许金顺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到山水名居小区西侧半山北悦店面扰民问题实地查看,了解到近期半山北悦营业期间有顾客唱歌,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半山北悦负责人汪某宣传讲解有关防止噪音相关法律规定,告知噪音扰民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时要求其对顾客唱歌时将声音关小,避免影响到周围居民正常休息。(承办单位:平罗县公安局承办人:岳曼联系电话:6098366)

回复时间: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