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道路设置分车隔离栅栏 已办结

2024-02-28 08:26:14

关于石嘴山实验幼儿园门前设置的分车隔离栅栏,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的问题希望有关责任领导关注一下相关问题。 的确提高了送孩子入园的安全性,但是造成严重拥堵问题也的确需要相关责任单位重视起来。本身早上送孩子的时间就很紧张,这样一设置,最少耽搁15到20分钟时间。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安装中央隔离护栏主要是为保障行人出行安全、规范车辆通行秩序。学校路段在高峰时期堵车、车辆随意调头造成交通秩序混乱已成为我市交通管理中的难题,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秩序,我单位通过前期调研,决定在此路段安装中央隔离护栏,安装后该路段交通事故起数已大幅下降,通行秩序得到良好改善。学校开学后,我单位已安排护学岗和高峰岗执勤警力在此路段指挥交通,着力劝导过往车辆提高通行效率。请广大网友和群众支持我市交通管理工作,配合执勤警力提高交通通行率,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和学生的出行安全!

回复时间: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