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永康南路光明中学路段护栏设置不合理。 已办结

2024-02-28 11:31:34

设置护栏保障安全我们是认同的,但是光明中学的南门(铂宫尚品旁边)为学校的机动车出入口,设置护栏挡住,导致车辆出门只能右转,和放学的学生同行,道路拥堵七八个红绿灯都过不去。咱们交警同志是否中午、下午放学去看过?这样是不是安全隐患更大,还浪费时间?上班期间亦如此,只能在铂宫尚品的门口掉头,很多司机一把过不去,前后几次不也是安全隐患,还导致车辆拥堵,想要一把掉头必须先占用右边非机动车道才可以,不也是安全隐患? 所以,建议拆除铂宫尚品到光明中学南门一段的护栏,这样很多出门的车辆可以左转,不用跟学生挤在一起,进门的时候也可以直接拐进去,不用来回掉头,减少安全隐患。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将安排人员对该路段实地勘察后视情对中央隔离护栏进行调整。

回复时间: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