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贺兰山路封闭栅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已办结

2024-02-29 11:54:47

近期贺兰山路设的路中栅栏,的确起到了规范行人过马路的目的,但是电信局后侧的惠通大厦还有一百多户居民在此居住,每天上下班及接送孩子上小学,出来不能左拐,还要到和平广场调头,广场平时老年人居多,路中掉头增加了很多安全隐患,希望交警局切合实际出发,在电信局后侧附近路段打开一个出口,能让我们住在惠通大厦的广大居民能从电信局后侧出来后顺利左拐,减少老百姓的出行难题,减少到和平广场掉头增加的安全隐患,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安装中央隔离护栏主要是为保障行人出行安全、规范车辆通行秩序。该路段在高峰时期堵车、车辆随意调头造成交通秩序混乱已成为我市交通管理中的难题,为进一步规范该路段交通秩序,我单位通过前期调研,决定在此路段安装中央隔离护栏。您所提出的在电信局后侧附近路段撤掉部分护栏问题,经我单位实地踏勘,因此路段距离朝阳、贺兰山路口较近,打开出口不符合规定要求。此外,居民朋友可从海华国际酒店附近路口出行至朝阳街,不存在影响出行的问题。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