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聚众打麻将影响交通 已办结

2024-03-19 15:57:39

大武口众安新居门面房黄河东街313号(公厕旁“中粮产品专卖店”)挂羊头卖狗肉,每天上午10点以后特别是下午开始,挂着卖产品的名义在二楼三楼聚众打麻将,每天将门口横七竖八停满车辆,影响车辆和人员出行。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大武口聚众打麻将影响交通》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打麻将影响交通问题,经调查核实黄河东街313号中粮产品专卖店门口车辆均在车位上停放,未发现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关于挂着卖产品的名义在二楼三楼打麻将的问题,社区民警已约谈该店老板,告知其如再次发现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朝阳街派出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254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