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市幼三分园交通混乱 已办结

2024-03-27 09:31:56

石嘴山市幼儿园三分园位于贺兰山南路和黄河东街路口东北角,有贺兰山南路出口和黄河街路出口,放学期间原贺兰山南路门口自2023年开始门口不允许停车,要求前往周边和黄河东街自行车道内划定的停车位停车接送孩子。原本这个要求很合理,但交警部门只管贺兰山南路的大门口派警规范不得停车,黄河街出口却没有人管。一到放学时间段。幼儿园门口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将整个幼儿园入口和自行车道堵的严严实实,根本没人管,汽车前往划定的停车位就会被堵在幼儿园门口,进退无路,尤其是从贺兰山南路进入黄河东街的自行车道存在大量逆行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直接将在划定车位停放车辆的路面堵死,还以交警都不管,要求合法开车的必须让路。请交警部门严格管理黄河东街逆行车辆和三分园南出口的车辆胡乱停放乱象。

交警分局 回复:

网民你好!针对你反映的问题,交警分局大武口交警大队已将情况通报幼儿园,由幼儿园通知家长到指定地方接送,并安排警力联合开展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感谢你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4-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