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石嘴山市车管所工作人员 已办结

2024-03-27 16:18:38

2024年3月27日,本人在石嘴山市惠农区车管所五小考场(龙达驾校院内)参加摩托车驾照(D证)考试期间,一名车管所工作人员出口成“脏”。另外一名编号为200403的工作人员任由其他驾校教练代替学员刷身份证办理手续,连续组织人员插队,在提醒后,车管所人员告知银川的学员优先考试,是我们的考试费用比别人交的少还是另有隐情?该工作人员将车管所便民服务窗口工作岗位交由与车管所以龙达驾校无关人员办理业务,任意调取学员档案资料,造成增加学员信息泄露的风险。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经调查核实,1.龙达驾校科目一考场待考区面积较小,由于当天考生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大声要求大家保持安静,工作态度存在一定问题,就此工作人员已主动检讨,我单位将及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工作作风2.由于当天参加摩托车考试的考生太多考试车辆只有一辆可用,因此优先安排较远的考生参加科目二考试,本地考生安排在第二天考试当时工作人员没有做好解释工作,我单位已对工作人员提出批评,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改进;3.由于惠农车管所人员紧张,且当天约考人员较多,因此为加快工作进度,选派一名龙达驾校派人员进行协助办理受理、预约期间全程人员、视频监督,不存在驾校工作人员任意调取考生档案信息情况。后续工作中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车管所人员素质教育,完善工作流程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感谢您对石嘴山交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