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参加自治区赛获奖,刘某某老师不给奖状 已办结

2018-07-20 22:19:59

你好,我是宁夏工业学校15届会计中专班的一名学生,在学校期间学习成绩比较好,所以刘某某老师选我参加17年度的自治区会计中职竞赛,参加完后成绩并没有立刻出来。就在同年10月份的时候我收到刘某某老师给我发的信息,她说我们参加竞赛获奖了,还说奖状她先给我保存着。(因为17年九月份我已经在西安上学所以不能回去拿奖状)我有七八次麻烦老师把奖状给我同学让她帮我带回家,老师就推辞说她暂时用我的奖状有点事,就一直不给我。今年年初放寒假回家的时候我说我自己去拿奖状,刘某某老师又说奖状找不到了等她开学回学校再找找。开学后我又给她发了短信问她要,她说学校也没有可能是丢了,一直到现在她也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打学校电话学校只让我找老师。(这个奖状是我的荣誉,对我以后就业也有好处)希望帮我寻回奖状。谢谢!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同学你好,经核实你与另外两位同学在2017年参加了全区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比赛,并获得了该项目的团体三等奖。由于荣誉证书下发时你已离校,为确保证书的安全,不便代领或邮寄。待学校开学后,你方便时,回学校亲自领取荣誉证书。感谢你对学校的关注,祝你学习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