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让人担忧的十三中? 已办结

2018-07-21 14:15:34

听孩子讲今年的十三中高考成绩相当差,不知何因?新来的校长刚上任时还豪言壮语,结果的?不要当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这所学校生源本身就不好,要真抓实干才行,上级教育部门也给校领导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不要让他们和老百姓失望,不是让校长来吹牛的,搞花架子的。真心希望校领导能一门心思抓教学,让学生放心,老师放心,百姓放心,上级领导放心,相信十三中的明天不会差。

市十三中学 回复:


       这位家长你好,十三中的生源状况,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在这样的生源条件下,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学校全体领导及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负重拼搏下,2018年学校高考取得了二本上线(含音乐、美术特长生)20人的好成绩,这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秋季我校将与市一中合并办学,相信你的孩子今后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