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报名无秩序,耽误学生上学 已办结

2018-08-25 14:37:38

2018年8月25日带孩子过来报道,进来没有引导人员,什么秩序也没有从早上八点到学校现在也没有轮到面试,后面过来的有些老师使劲带着插队。这些情况没有人管吗?耽误了孩子上学算谁的,面试为啥早早报名时不面试,人招多了开学往掉刷,让孩子去哪上,希望有关领导能给个答复!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这位家长,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我校开设有26个专业,按照计划共招2300人。8月25日-8月26日,学校安排统一报名,目前报名仍在持续,距报名截止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不存在学生来上不上学的问题。学校组织面试是为了确保学生报名严格按照我校五不招(未完成义务教育的不招、有过往犯罪史的不招、被学校开除过的不招、有重大身心隐患的不招、有纹身和自残行为的不招)原则进行面试入学,很多用人企业不接收这部分学生实习就业,本着对每一名学生负责的态度,我们组织面试入学。如果您的孩子还未报名,请前往学校进行面试,通过后即可报名入学。

回复时间: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