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石嘴山市惠农区第二十一中老师教学专业问题 已办结

2019-02-28 15:03:20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 我想反应关于石嘴山市惠农区二十一中的老师教育质量问题。据我多方了解,部分老师教课时不运用普通话授课,带方言的,导致很多学生听不懂授课内容。对于学习有抗拒心理。我也跟部分老师有过电话沟通与当面谈话,很严重的口音问题,作为一名教师最基本的普通话都很困难那学校是怎么面试审核的。而且二十一中的老师全是外聘老师,对于外聘这件事情我们家长不反对,也支持。但是我希望老师要有老师的职业道德,授课最基本的普通话要做到。而且多从学生的角度替孩子们多想想,不要一味的为了挣钱而丢失了职业操守。学校也多从孩子的角度想问题,不要让教育变成了挣钱的工厂。还有很多是我们家长看不到也体会不到的,希望贵局可以认真处理私立学校的隐患。还孩子一个开心的校园生活。多问问学生在校情况,而不是直接跟学校沟通,毕竟为了迎合教育局,学校什么表面功夫都能做出来的。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督促学校尽快整改,严格按照教师行为规范开展教学。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是2019年全区民办教育管理目标,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办学校标准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