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星海中学家长心声 已办结

2019-03-09 17:25:02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们好: 我是七年级4班的家长,孩子从去年入学以来,我们家长就发现这个班级的各方面都欠佳,首先老师年轻,其实一开始觉的老师年轻是好事,有活力和孩子们没有距离,感觉挺好的,可是后来老师情绪化特别严重,处理事情不稳重,上课时经常给孩子们说,哎不给你们讲了,讲了也听不懂,我感觉这样说话是不是不恰当呀,本来这个班级就是普通班(学习成绩差的班级),有一次上课的时候,班里的一个男孩子笑了一下,老师直接叫到讲台前面,抬起脚在学生的肩膀踹了一脚,疼不疼不知道,没素质是肯定的,家长群里的家长大部分对老师意见特别大,上一次就要一起讨说法,后来学校开家长会说是老师好呢,要多磨练。 今年开学关于换座位,老师换座位随心所欲,不安个子高低,厉害的有关系的家长就让孩子做前面,其他的就都在后面,座位应该每一周轮流着前后换,为什么要固定,就像重点班的孩子都是学习好的,那么应该怎么安排座位,还有这个班级的老师说脏话,女生来例假都不让请假,继续跑步,还有这样的老师呢,说她上学的时候就跑呢,再说分什么重点班,好多成绩不好的孩子都拖关系分到了重点班,没有公平可言,那么既然这样还分什么重点班,当时开学的时候重点班是提前考试分的班,后来成绩不好的就转到重点班了 不是我一个家长有想法,班级的家长群都议论纷纷,说集合起来讨说法。要求换老师,把不正风气纠正。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家长您好!感谢您对学校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给您答复:首先,学校从未设立过重点班,大武口各小学招考过来的学生进入创新班;第二,根据小组合作的教学模式,要求学生以小组形式围坐,难免会出现某些个别小个学生随组轮转至后面,但都是暂时的,请您理解;第三,经查实,未有老师打骂学生事件,更不要提老师能一脚踹到学生肩膀上,但是作为教育者,老师难免有训诫学生的时候,请家长分清训诫和打骂的区别;第四,我们迫切希望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学生如有身体不适请家长及时告知班主任,班主任会根据情况及时处理。忠心希望家长能多关注、多陪伴孩子,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