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家长作业何时休? 已办结

2019-03-10 19:18:40

领导:我们是大武口十五小二年级家长,孩子上学一年半左右,总体来说还是很好,就是假期周末学校总留彩印小报这样让人无法理解教育目的的作业,二年级的孩子做小报锻炼动手能力不是坏事,可是屡次留这种彩印打印作业不知道是给孩子留还是家长的?偶尔为之就罢了,还有四年半孩子才小学毕业,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动不动就彩印还要电子版,这样的作业请问孩子这么小会么?不做不好做了都是家长去打印店花钱办,意义在哪?那么多小报不知道交上去校领导看过么?千篇一律,麻烦布置这些作业的时候考虑过效果和影响么?国家一再说减负,但是学校这么久还是这样执行?请领导了解一下实际情况,不止一个孩子由老人带着,这些作业对奶奶辈的真心是负担……望予以解决!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认真反省、教育老师,在今后的作业布置中,尽量避免此类现象发生,将本着锻炼学生能力,丰富学生知识的宗旨,不断优化和完善各种机制,力争让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养得以提升。

 

                                       石嘴山市第十五小学

回复时间: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