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二学生上晚自习抄作业现象严重,作业写不完 已办结

2019-03-24 17:06:51

我是高二的一个家长,我知道学校让孩子上晚自习是为了让学生提高成绩,可是近期孩子上了晚自习后,不但开始抄作业,回家反应作业还写不完,效果远远没有比在家里写好,而且不上晚自习孩子还能有很充裕的时间补课,虽说上晚自习是自愿的,我们也是本着和学校让孩子学好的心态让孩子积极参与上晚自习,但听孩子说上晚自习大部分同学都在那不写作业聊天,老师管了孩子不听,有些不愿意学的非但不停止还影响其他同学 ,抄作业现象极其严重,我非常质疑上晚自习能对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有多大效果。并且上晚自习,孩子有不会的题没法问,除了可以问当天值班老师,其他并不能询问,作业不能及时完成,回家还要加班加点的补作业补笔记,第二天上课很容易打瞌睡,影响第二天孩子听课效果 。

市第一中学 回复: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进一步夯实“周清月测”工作,经征得大多数学生和家长的同意,本着自愿的原则,高二年级部于本学期上晚自习,由老师轮流值守、辅导。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晚自习管理。若您的孩子在校上晚自习效果不佳,您可向班主任提出申请,孩子可回家自学,并不强迫。

回复时间: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