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光明中学白板黑板,部分老师备课问题 已办结

2019-03-26 19:45:52

光明中学的白板有非常多的都看不清,学校老师也是多次进行了调整,维修,但是依然存在稍微远一点,座位稍微斜一点就看不清的情况,只有离得很近正对白板才能看的稍微清楚一点,上个课眼睛都能疼死人,一节课啥也没干,就光看ppt还没看清楚,上了这么长时间学,也在好几个学校待过,我就没见过这么不清楚的白板,有的白板就差站到讲台上看了,这样看上三年,都得戴眼镜,学校的黑板连白印字都擦出来了,都快能当镜子照了,不知道这设备用了多久了,白板看不清学校让班主任申请维修,维护,有啥用啊,今天好了两分钟,一会照样不行,总不能天天在那修还修不好吧,实在不行能不能进行换新,给他一次都闹好,和学校说,学校就让反馈解决,要是能解决好也行啊,设备老化,这也不是能修好的,只能换了,光拖着有什么用,满共就能在学校带上3年,出来学习没学好,眼睛最后还得出问题。如果白板问题目前解决不了,那麻烦学校停止老师对白板的使用,这样,学生也就不容易看白板看着看着睡着了,同时也可以防止有些老师不备课的问题,还是回到以前的教学方法吧!高中就三年,想玩自己玩去!!!!要不换,要不不要用,希望各位领导重视,让光明尽快整改!

教育体育局 回复:

针对信息化教学设备老化现象,学校已经在筹集资金分批解决中。目前出现故障时信息中心都能及时进行维修调试,不影响正常教学。

回复时间: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