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回复 已办结

2019-04-01 11:43:31

尊敬的石嘴山市教育局各位领导:本局答复 : 关于高校招生高考是否有资格 , 由县区的教育局考试中心和相关部门把定审核。那么英华中学外地 来宁夏,办租赁证和购房证入了户,在英华中学严重空挂学籍的核心问题,请问:难道和本局没关系吗?本局是主管部门,不知是贵局的职权职责不做为?还是确实不属于本局管?还是英华空挂学籍严重问题确实属于大武口区教育局考试中心的审核不负责?请贵局领导给石嘴山市今年高考受害的家长和考生一个明确的答复吧!如空挂学籍真不属于本局管 那石嘴山市今年高考受害的家长和考生再投诉市政府办公室分管领导和教育厅讨个公道说法吧!今年参加高考的家长和考生最终目地是:恳请相关的部门领导早日对外地空挂学籍采取果断措施 早一天挽回咱石嘴山市的考生切身利益吧!!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通过调查核实,目前英华中学高三学生233名,其中在校169名,艺术考生28名在外参加艺考培训,36名在校外借读。

根据自治区学籍管理规定,我局已责令学校于2019年4月17日将在外借读的学生召回学校。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