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班级物理单科成绩的想法(望校领导重视!!!感谢!!!) 已办结

2019-04-04 16:02:43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 十二班与九班本是同层次的民族班,然而高二以来次考试之中单科物理却相差接近八分,是极其不正常的。然而该任课教师曹老师,从未对教学方式进行改变,分差也未曾改善,唯有一次平均分差两分,还是金*旋老师带课的成果。希望校领导能够重视此事,身为家长的我不禁对孩子的物理以及十二班的物理成绩水平感到担忧。据悉,曹老师在八班时均分也低于七班,教学准备不充分,利率极低,作业量大且有许多意义不大的作业。恳切地希望校方重视此事。

市第三中学 回复:

尊敬的家长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已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沟通,虚心接受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我们也对该学科的名次测、月考期中期末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两民族班物理学科成绩虽有差距,但均在可控范围之内。曹老师是一名经历了多轮高中物理教学的老教师,平时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课堂教学中擅长理论知识与实际有机融合,注重开阔学生视野,物理学科是高中阶段最难的一门学科,需要学生不但课堂上要认真,课后更要比其他学科多花功夫,同时更要注意学习方法,将各部分知识融会贯通,才能逐步提高学科成绩均今后我们会加强师生沟通,通过教师进行教法,学生改进学法师生共同努力,提高学科成绩。

回复时间: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