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三9班语文作业不合理 已办结

2019-04-06 20:18:39

之前已经有同学在议政网上反映的句句属实。关于回复的 ,经调查,我要提出质疑。 我们班级的学生没有被问询,调查是咋调查的,问我们语文老师吗?她怎么会觉得作业留的多呢?我觉得语文老师高估了学生的能力。我们班的理科一直弱于8班,语文作业真的挤占学习其他科目的时间。高三9班的作业量和其他班真的一样吗?我们语文作业的量已经声名远播全年级了,令大家闻风丧胆了。我不是不尊重语文,我只希望语文作业留的合理 ,毕竟高考不是只考语文啊。我也希望自己高考分考的高一点,让爹娘脸上有光,让自己有更好的未来。 今天高三9班的语文作业是这样的 1 二轮大册子32到33页 2 分册3 177页文言文全文翻译 3 分册3 178页 1.2.3 三篇古代诗歌鉴赏 4 分册3 211页精准对练21一页 即使是这样也要说我们班语文作业和其他班一样多吗? 如果指望我们班每位同学天天顾着学语文高考考个满分,我也无话可说。再次恳请语文老师少留点作业吧。

市第三中学 回复:

经过与语文老师沟通,你将语文老师留的两天作业成一天的量,并不客观。48日语文老师留的作业是一篇论述类文本阅读,总共3个选择题,用时最快不到10分钟,最慢在15分钟就可完成,另一项是理解性默写剩余的内容,用时也就1015分钟。希望你把写这些东西的时间用来完成作业效率会更高。高考临近希望你跟上老师的复习节奏,建议你当面跟老师沟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回复时间: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