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建议到学校访一访 已办结

2019-04-08 20:15:42

我是石嘴山市第九小学五年级学生家长,品德课由数学老师担任,上学期品德课就不上基本都是数学老师占课上了数学,本学期依然是先上数学课,剩最后几分钟上一会品德课,如果今年品德抽考是不是又要临阵磨枪了?数学老师经常占用其他老师课程,中午留课堂作业中午学生没有休息时间,每周2,4下午放学4.15分后又都是数学辅导课,辅导课让学生写学习之友,写不完就不让回家,回家继续留家庭作业(作业量大),国家三令五申不允许老师在微信群里留家庭作业,可是老师依然留,家庭作业写了不批也不发,家长也不是所有的题都会,到底写对写错也不知道,学友更是作完后有错题也不讲,就是发校讯通说让自觉改错,可是家长盯着改来改去还是错的,老师是不是应该要告诉学生到底哪里错了呢?并且老师总是在学生的面前说本班学生和家长都不好,不负责任!!!造成对学生心里上的伤害!!!!现在恳请各位领导认真的去学校里调查调查!!!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家长,您好!感谢您对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据我局调查,石嘴山市第九小学教师严格按照课表上课。今后,我们将继续对教师上课进行督导检查,并要求教师布置家庭作业要适量。感谢您对惠农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