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最近传染病复发,学校早在一周前停止消毒? 已办结

2019-04-22 11:55:43

剩47天了,我们接下来的是调整心态,但身体更重要,最近好多同学都感冒了,虽说经常开窗通风,但病号仍然是持增长趋势,希望学校继续恢复消毒流程,再一个,我们感冒了,重到发高烧,请假回家,老师说我们打着生病的幌子请假,请问信任吗?学校里天天互相传染,鼻子塞到脑子疼脑子晕,我们只是抱怨抱怨就说我们找理由不好好学习,这是老师该干的吗?老师这时也很累,但却不能相互理解,班中越来越多的病号也看不见。好了,我的建议是继续消毒,最好不要再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冒了

平罗中学 回复:

    学校消毒工作一直没有停止,只是根据情况会增加或减少消毒频次。消毒工作从消毒液配制到消毒时间安排都有科学要求,否则会对学生身体造成伤害。近期,因气温昼夜温差大,确实有不少学生感冒,学校也加强了消毒工作,请放心。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