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学生就餐问题 已办结

2019-04-28 23:32:14

学校为什么不让学生把学校外面的饭带进学校来吃? ①是怕污染教室空气,影响其他学生学习。那么为什么学校餐车的饭可以在教室吃? ②是为学生食品安全着想。那为什么还允许我们把饭藏着掖着带进校园? 想给学校反映这个问题很久了,每天下午我们出去把饭带进校园,用各种方式(藏在衣服里啊藏在书包里啊)一些校警叔叔提醒我们要藏好,另外一些则会把我们轰出去。做为在平罗中学学习了三年的学生,我感恩学校为我们做的每一份工作,但是这种问题真心希望学校能够改改作风,明明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为何非要走这样的过场?

平罗中学 回复:

    学校从食品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考虑,严禁将有异味的食品带入校园、教室,影响室内空气,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心情。对保安人员不严格履职,包庇学生带食品进校园问题,学校将进行调查处理,严明校风校纪。

回复时间: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