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学校有偿补课现象十分严重,没人管理吗 已办结

2019-04-29 00:19:25

平罗中学有偿补课现象十分严重,在校老师在办公室,空闲教室召集学生有偿补课,导致老师上课效率低,学生想问题下课办公室都是补课的学生,我家孩子是补习班的学生,孩子补习一年就是为了考个好大学,学校老师为了一己私利,自己班的学生根本没时间管,下课办公室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有,老师都明码标价,补习班老师教的好,但当老师的责任心也要有吧。每天学校里面补课的学生到处都是,老师都不见踪迹,学校纪律差上个晚自习一会这个走,一会这个回来,老师晚自习甚至因为补课迟到甚至推掉

平罗中学 回复:

    谢谢马先生关心学校工作。你反映的问题学校十分重视,严禁有偿家教是我们一直坚守的底线,学校将对此事进行全面的调查,请你继续关注学校的工作,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

 

回复时间:2019-04-29

平罗中学 回复:

  

学校成立了由主管纪检工作的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高三补习部负责人组成的“三人调查小组”,针对帖子中所反映的问题,从四个复读班中随机抽取了多名学生进行询问调查,并由八名同学形成书面材料,调查结果是没有发现有偿补课的现象。确实存在下课期间学生到教师办公室问问题的现象,这是正常的课下师生面对面辅导,学校也提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向老师请教。学生们反映有学生晚自习请假到校外的培训机构补课,学校不提倡此类行为,但也尊重家长和学生的意愿。同学们普遍认为老师们上课认真,精神状态较好,对学生认真负责。

56日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校长、书记就此事再次做出了具体要求,决不允许任何教师有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行为,同时要求各年级主任加强监督,全体教师也再次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