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罗中学有偿补课严重 已办结

2019-04-29 11:48:21

平罗中学有偿补课现象十分严重,在校老师在办公室,空闲教室召集学生有偿补课,导致老师上课效率低,学生想问题下课办公室都是补课的学生,我家孩子是补习班的学生,孩子补习一年就是为了考个好大学,学校老师为了一己私利,自己班的学生根本没时间管,下课办公室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有,老师都明码标价,补习班老师教的好,但基本人性素质也要有吧,这样的老师有一个老师的责任心吗?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正在调查

回复时间:2019-04-30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您好:经询问和多名同学形成书面材料等方式进行调查,没有发现教师有偿补课的现象。确实存在下课期间学生到教师办公室问问题的现象,这是正常的课下师生面对面辅导,学校也提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向老师请教。同学们普遍认为老师们上课认真,精神状态较好,对学生认真负责。5月6日的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该校校长、书记再次做出了具体要求,决不允许任何教师有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行为,同时要求各年级主任加强监督,全体教师也再次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