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城关一小对外开放是幌子吗 已办结

2019-05-06 17:09:16

我们是城关一小附近的居民,早在2018年城关一小就贴出了对外开放的通知,可是校园在对外开放的时间店内有居民能进去吗?什么时候都是大门紧锁。大人去了几次,保安极不情愿让你进去,要么推三阻四找各种借口磨磨蹭蹭就是不开门,要么说是周二和周五才开放,要是小孩去了纯粹就不让进,和门外张贴的开放启示完全两回事,县城开放的校园那么多,难道都是这样开放的吗?致使附近很多居民眼看着锻炼的好地方就是进不去,好的资源不能充分为居民所用。希望有关部门能为民着想,让好的资源充分为民所用!让城关一小真正开放,让附近居民走进校园进行锻炼!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您好:经查,学校一直按照上级要求将校内运动场对外开放,前段时间由于学校操场进行重建、大门施工改造,从安全角度考虑不便对外开放。目前施工结束,我局已责令学校按时开放校内运动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