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老同志出路何在 已办结

2019-05-10 16:34:42

光明中学晋级晋岗,老教师们等了好久,为什么还按评职称那套标准,又是近五年又是管理岗狂加分,老教师们进职称无望,连晋级也要让他们绝望吗?领导只顾自己今天好管理,为什么不想想老教师们二三十年的辛苦,按年限解决他们的晋级晋岗,不可以吗?年轻人还有十年二十年可以等待,而老教师己没有明天,为什么不能在他们教师生涯结束前尽量帮他们画上一个圆满些的句号,让他们抱撼终生,于情于理也说不过去。请上级部门考虑光明中学特殊情况,能否在政策上给予倾斜,让那些教龄二十五年以上,把青春热血洒在矿工后代培育上的老教师们有晋级晋岗的机会?否则,他们献了青春又献终生,岂不是伤身又伤心?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老师你好!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首先学校晋级考核方案正在征集不同群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尽量拿出一套适合我校的晋级考核细则,必须在教代会上让代表们充分讨论表决通过后来进行我校的2019年晋级工作。学校不仅考虑现在职老教师的情况,也要兼顾其它群体教师,晋岗晋级是学校的大事,要让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到激励广大教师的作用,不能把这项工作当作一个普惠工程,按年龄大小来论资排辈,这与政府出台职称晋级工作相关文件相违背。

 

 

回复时间: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