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二十一中占用正常学生周末休息时间 已办结

2019-05-12 00:14:38

周六周日本就是学生应正常休息的日子,然而二十一中却就连周六上午也要占用,周天下午占用都可以理解为了不耽误周一的课程,但是周六占用不仅仅是不合理的,而且会导致学生身心俱疲,心力憔悴,猝死等现象,并会导致家住的比较远的学生,下午4/5点才可以到家,那么家是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可是二十一中这么一整,家就像个旅馆一样,睡一觉,吃个饭就要赶紧往学校赶。是二十一中学生底子差一点,可是没有必要拿着教育的旗号奴役和压迫学生,那贺兰一中的学生很厉害吗?他们不照样是周五下午提前就放学了,二十一中这个周六上课就是一项错误的制度。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由于校的学生都是公办学校线下100分左右的学生,学生学习底子比较薄弱,加之高中课程内容较多,难度系数大,高考对学生学习能力要求较高,如因节假日、各类考试、活动耽误,课程计划将无法完成,教学质量和备考工作将无法保证。学校周六和晚自习均为无偿补课,没有收取任何费用,采取学生自愿的原则。如仍有疑问和需求可以直接与校方联系。

回复时间: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