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21中了不关心学生身体健康 已办结

2019-05-12 00:29:40

二十一中在本周让学生淋雨3次,有些学生嗓子发炎至今未好。夏天本来就很热,二十一中让学生学习了武术健身操后,依旧让学生跑操,很多学生第二节课后跑第三节课时会出现头疼,中暑等情况,而且告知班主任后班主任会说你怎么这么娇气……不太好听的话。学校没有医务室,有钱都买不到药品。

教育体育局 回复:

亲爱的网友你好!

    学校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自治区监考宁夏2030纲要》,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宁夏战略,学生每学期学习一套广播体操,并进行集体比赛集体展示,意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关于淋雨问题,活动开始前,阳光明媚,活动过程中阵雨来袭,很是让人措手不及。后续如有相关活动,学校将提前考虑天气原因,择机进行。

回复时间: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