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诉求 已办结

2019-05-13 08:04:54

“五一”后,各单位调整执行夏季时间,最早上班时间是7:30,大部分是8:00,石嘴山实验幼儿园也相应调整了作息时间,但只延长了下午,上午入园时间严格限制在7:45—8:00内,初衷是保障孩子安全,作为家长能理解园方的顾虑。但造成很多孩子的接送成了很大的问题,按园内规定时间我们上班就得每天迟到,按上班时间孩子无法送进幼儿园,夫妻二人都在郊区外上班,原来我们为了赶上班时间孩子可以7;30前送进幼儿园(孩子上大班了,之前的近三年都是这样送的),剩余时间赶上班也是万分紧蹙(单位有人性规定,接送孩子的可晚十分钟,可加起来时间都不够用)。望石嘴山实验幼儿园体谅大部分家长送孩子的困难,酌情将时间调整向前调整10-15分钟!感激万分!!!实属困难诚心恳求!!!望准为盼!

教育体育局 回复:

家长朋友:

    您好,考虑到您的实际困难,请联系幼儿园办公室2015385协调解决。

回复时间: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