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感谢母校培育,祝2019高考平罗中学再创佳绩。 已办结

2019-05-14 18:25:07

我是2018毕业生,不敢说考入多么优秀的大学,但对我而言,是个曾经完全不敢想象的大学,在同级毕业生里也是十分优秀的高校。在大学里,回想我的高中生活,十分感谢平罗中学。没有她,我不可能完成我的大学梦。在此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所有教师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即将高考的高三学子高考大捷,给自己的青春和寒窗苦读一份最好的答卷。也希望高二高一的学弟们少在网络上摸黑平中形象。平中的严格真的是为了你们好,你们现在还不知道你们和外校的差距有多大,更不会懂你们和外省同级学生的差距。学校现在用看似不近人情的制度管理你们,是为了你们在高考上与别人的竞争更加有底气。985,211,一本,二本,三本,差距真的不止一点点。

平罗中学 回复:

    谢谢!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竞争,也进而鼓励我们不断奋斗。学校将不忘初心,助力追梦的孩子们圆大学梦。

 

回复时间: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