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请领导关心一下五年级学生 已办结

2019-05-15 09:19:15

    石嘴山市第九小学五年级1班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到五年级换了四个数学老师,每一次都有学校认为合理安排,一年级第一学期是个支教特岗老师,换老师的原因是老师回原学校了;一年级第二学期是王老师学生们非常喜欢王老师的上课形式,换老师原因不详我们家长也认同学校有自己的工作安排;到了三年级数学逻辑性的时候换了范老师学生们也非常喜欢范老师的上课形式,换老师的原因是高年级数学老师只带一个班的数学,五年级1班平均成绩高所以要换老师,范老师要带以前她带的五年级2班,因为五年级2班平均成绩不如一班,原班老师只能带差班,我想问问领导们是不是只看平均成绩呀!我们看过五年级2班的平均成绩低是因为个别学生太差造成的跟老师的关系也不大吧,领导们不看的吗?只看结果不看过程?到了五年级又换孙老师,可是有没有想过学生是否能够适应这么平繁的换老师呢?现在这个班的成绩整体下滑领导们就不管了吗?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家长您好!据我局调查,石嘴山市第九小学,在教师课程安排上尽量保持稳定,但是由于个别教师工作调动或者身体原因,重新安排工作属于正常的。五年级一班的数学成绩并没有因为换老师出现滑坡现象,希望家长能够配合教师共同管理好学生的学习。

回复时间: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