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麻烦看看给个回复理解不了 已办结

2019-05-21 08:16:00

石嘴山市第九中学,也就是大武口区的九中,孩子刚上初中一年级,经常订阅一些报纸题,卷子,练习册两个学期都订了,这是学校教育局要求的嘛,孩子如果上学早晨7点10不到校就要站一早晨上课,老师把凳子收了下午在过去领,这是什么情况,我说的是初一10班打的班主任定的规矩,语文英语的阅读背诵都是微信群里面做作业,是不是也是学校让这么做的,动不动不管什么时间群里发信息要求那个孩子家长到学校,就你上班别人都没有什么事吗,这就是你们沟通教学的方式吗。望请回复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您所反映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学校通过对部分教师和学生的调查,对涉及此事的个别教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和诫勉,并责令整改。市九中感谢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市九中将会有更大发展。

 

石嘴山市第九中学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