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最近三中最近的决策 已办结

2019-06-17 23:03:51

1.三中一直以来倡导节约环保,最严厉的时候连电都要适度使用,到点就要关灯,那为什么高三学长学姐们卖书却被禁止了呢?这难道不是一种回收再利用的一种方式吗?还是说三中所提倡的所谓节约环保只是对三中本身而言呢? 2.学校领导以影响其他在校学生学习为由禁止高三毕业生卖书,可是却请“不知名书商”“不知来源的”课外书开展活动,还借出了“宝贵”的多功能厅为其使用,甚至长达一周之久,更有甚者,张贴海报不够,还要发到学生干部群,让学生干部发送给同学。同样是卖书,同样是下课,放学前去买书。怎么一个享受舒适的环境,宽裕的政策,大范围的宣传;另一个,却要被禁止,却要顶着烈日站在学校对面,每次放学,看到他们在校门口,真的莫名的心酸 3.关于捐献图书到图书馆首先图书馆这个和校史馆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存在,有些同学恐怕三年都没进去过;其次它的开馆闭馆时间完全和学校作息时间冲突,难道要下课那几分钟跑进去看俩眼然后去上课?不让卖书却要倡导捐书,捐书的地方却有些“匪夷所思” 4.最后,希望学校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最好能变成一个有三中特色的,有意义的活动,满足在校学生,毕业学生的需求。不要一劳永逸的决策。感谢。

市第三中学 回复:

对于学习图书馆和校史馆的管理提议,很有意义,我们会做出调整。但至于其他的问题,还是希望毕业生们更换角度来想,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

 

回复时间: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