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高二年级主任马xx 已办结

2019-06-27 16:07:45

高二年级在“七一”评先过程中,年级主任马XX在没经过民主选举的情况下评为市级先进,难道年级的先进某几人说了就算了嘛?马XX2018年9月市级先进,2019年7月市(县)级先进,不到一年时间2次被评为市(县)级先进,全校的工作难道都是他一人做的?其他人难道都是吃闲饭的?年级主任马XX(回)在年级中拉帮结派,“七一”市、县、校的先进,高二8个名额,回民4人,占了一半,其中马x和纳xx作为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中在全校被通报批评(通报批评的人都能被评为“七一”先进,其他人是不是先进中的先进了?)。在党务工作中,马xx刻意安排回民党员(马x,郭xx、纳xx)为负责人,把这样的人委以重任,平中堪忧啊!

平罗中学 回复:

      马主任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这是大家所公认的:工作任劳任怨,踏踏实实,从不讲条件。多年来在平中工作成绩突出,尤其是在担任凌云班教学、班主任工作期间,更是兢兢业业,培养出了2017年的石嘴山市理科状元,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马主任2017年由于成绩突出,被学校任命为年级副主任,他在担任年级主任的同时依然担任凌云班的物理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还兼任着学校第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工作,第二党支部由一星级支部迅速上升到三星级支部,马主任功不可没,马主任的付出是每个第二党支部成员以及高二年级的老师亲眼目睹到的,马主任被评为“石嘴山市教体系统优秀党员”也是实至名归的,并且在报送上级部门前经过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审核的,怎么就变成了“难道年级的先进某几人说了就算了嘛”?学校党委对此也进行了公示。这位“平中人”你没有看到公示吗? 第二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对党员进行考核评等的要求,评出符合“优秀”等级的党员8名,这是支委会对支部所有党员在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的表现、成绩考核后评出的,怎么就成了马主任“拉帮结派”的罪名?8名“优秀”名额,谁就规定不能出现4名回族党员了?简直荒唐!党支部在评选学校党委七一表彰的优秀党员时,支部任何一个党员可以提名候选人、也可以自荐,最后通过投票选举选出的,这也是符合党的相关规定的,这些党员的评选也是符合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通报中连续三次被通报批评,不得评为优秀党员”规定的。这位“平中人”请你设身处地想一想,是不是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多干有利于平罗中学发展的工作!如果你真的关心平中的发展,请提高你的政治觉悟,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大局意识,将你的精力放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平罗中学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上,让平中因你而骄傲。

回复时间: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