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投诉阳光商厦海珍舞蹈、阳光画室 已办结

2019-07-12 12:28:59

今天在阳光商厦这转的时候偶尔发现这里新开了一家海珍舞蹈,还有家阳光画室。可是细细一看这隔堵墙就是个音乐酒吧!转角酒吧,而去这酒吧周围环境相当差劲,这么近的距离开设培训学校这个对孩子来说肯定有不少的影响,对孩子的生长及心灵都是极大的影响,每天孩子上下课的时候看到有这么个大型的酒吧不知道家长及孩子心里是怎么想的。不知道教育部门在验收时候看到这么个大型酒吧是怎么想的。不知道我们这里的教育部门是否认真的去审核过,在大武口银川这是有好像有明确的规定要求,好像是五百米以内教育培训机构是不能跟娱乐场所在一起开设。不知道我们平罗有没有这个规定呢?还是平罗跟大武口银川执行的是两套文件呢?还是请我们教育部门对待以上两家培训机构能够认真负责的检查周围的环境!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网友您好!经教体局核查,海珍舞蹈和阳光商厦画室目前还没有取得相关部门合法的办学许可。建议家长将孩子送到有办学资质的教育机构学习。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