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求助校领导重视 已办结

2019-07-13 10:53:31

敬爱的教育局领导,你们好!我是二十小五年级的一位家长,孩子的数学成绩自从换了老师,这两年数学就从100分90多分,一直在下降,今年期中已经到了不及格,我以为是自己孩子贪玩,没想到他们班普遍成绩下降的厉害,基本一半都甚至不及格,真是令人堪忧,数学老师还在外开设辅导班,虽然是返聘的老师,但是也要负责任啊,这样的成绩学校就不能想想办法吗,换一个老师试试不可以吗,马上就要六年级了,继续这样,能升到初一都是未知,作为家长我也花钱在外面上辅导班,实在没有办法,实验小学的成绩在我心里不该是这样的!如果整体学习成绩都不好,学校是不是该关注一下,考虑对策,不能放任不管不问吧!请求领导们给与帮助,如果是我个人孩子的问题,我也不会这样请求了,学生成绩整体不好,丢的也是学校的荣誉!

大武口区教体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针对您所反映问题,学校查看了这两年四、五年级所有数学测试成绩,您孩子所在班级数学平均分与年级平均分上下浮动在2分以内,本学期数学测试只有个别学生不合格,班级平均分高于年级均分。因此,您所反应情况与事实不符。随着年级增高,所学知识的难度增加,学生的测试成绩也会降低,中年级90分为优秀,五六级85分为优秀。影响成绩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希望您能积极与学校老师沟通,找到孩子成绩下降的真正原因,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尽快提高成绩!学校一贯重视学教学质量,近几年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在大武口区统一测试中,处于上升趋势,测试成绩在全区排名靠前。非常感谢您对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我们会当成动力,不懈努力!如有问题,校长和主管教学校长欢迎您面谈。

 

石嘴山市第二十小学

回复时间: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