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三女生宿舍停水 已办结

2019-07-14 12:43:50

一号楼女生宿舍熄灯就停热水,给好多学生造成了困扰,宿管冠冕堂皇的说是水房太吵,影响学生休息,那要是嫌吵可以把冷水也停掉,这样学生就可以不去水房了。平时中午吃完饭后回来想接水都接不上,学生洗头,喝水,难不成都用冷水吗?晚上就半个小时,人多不说,热水还要限量,回来晚一点热水也没了。并且学生没有几个会在十二点之前睡。要是真的嫌吵可以有多种方式解决,而不是用这种强硬的手段!我们在学校住宿本就有诸多不便,宿舍还增添麻烦。希望可以解决,谢谢

平罗中学 回复:

    这位同学你好,经核实,1号楼宿管确实于夜间12点后关停了开水,一是熄灯后在无照明条件下使用开水存在烫伤等安全隐患,二是确有个别同学在夜间12点后在水房洗头、洗衣,从而影响到他人休息。学校决定:1.今后夜间不关停开水;2.夜间12点后不允许在水房洗头洗衣,宿管将加强管理,发现此类现象后有权制止。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公序、规定,确保饮用开水时的安全,同时不得因个人原因而影响他人休息。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