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高三换老师 已办结

2019-07-15 18:22:16

光明在暑假补课期间对于晋升高三的各个班级的师资配的不公平,高二分班期间,所有学生的成绩都被平衡打散,分到两个班,原本有着差不多的老师。差不多的成绩,可为什么在一个学期内,其中的高二三班逐渐的换上了更有好,更负责的老师,更有经验的老师来代替以前的老师,而为什么高二四班却没有同等的待遇,原本的平行班差距逐渐增大。相信成绩均分可以证明一切。这也影响了大部分的学生。并不是说哪个老师不好。只是觉得有哪个老师更好更适合带处在一轮复习这样重要阶段的学生。如果不适合,就会产生差距。对于光明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我们也需要一个说法和解释,如若不配师资,那就两个班都不要配,可如若真的要把一些好的老师调到高三,那就应该公平对待。现在另一个重点班也需要新的老师来帮助。需要更负责任的班主任纠正不好的班风,缩小平行班之间的差距。让想学的人看到点希望,那么每个学生也会心里很不平衡吧,凭什么?每个人都想考大学。每个人都想拥有好的老师。每个人都会努力。所以也强烈要求给另一个班换和你有管理能力,更适合这个重要阶段的班主任!

光明中学 回复:

谢谢这位同学的意见,学校会认真考虑你的意见和建议,一切都位了同学们的高考。

回复时间:201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