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反映文科复读班政治老师的教学方法 已办结

2019-08-30 12:46:24

各位校领导你们好,我是文科复读班学生家长。最近孩子反映说被政治老师罚写作业是因为组里的一个同学没写好题还是没背好东西,然后其它的同学也都要受罚抄笔记。请问这种做法是不是有失公平?学的好的掌握的好的同学应该把时间花在其他地方,比如做两道数学题,这可好时间全部耽误在罚写上,效率低。而且再说深了是不是会破坏班里同学的团结?本来这些孩子学习能力就参差不齐,学习能力差的同学一旦被罚了其他同学心里不平衡,就会对这个同学产生看法,严重的话会不会发展成为歧视呢请问?我想请问这位政治老师有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这种教学方法早都过时了,现在孩子还是用这种方法逼迫学习的话是不是不太合理?小组学习是互帮互助,不会的写不好互相请教,交流方法,而不是这种通过施加心理压力,互相结仇这种方法来提高学习效率的吧。希望这位政治老师将这种有失公平的教学方法调整一下,可以改善很多问题,谢谢。

市第三中学 回复:

对于教育这个话题,每个人都能说出很多道理来,但我们还是希望家长要配合老师来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这样教育效益才能更大化。我们也会积极调整教师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状态,更好适应现代教育的要求。

回复时间: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