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外聘教师 已办结

2019-09-02 12:53:23

学校不是说所有外聘教师都要解聘吗,为什么还有外聘教师还在学校上班那。难道学校是看人下菜吗?答应8月28号答复为什么到现在不给解决一拖再拖。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培养学生的行为素养,可学校的行为素养那?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宁夏工业学校外聘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但随着学校的发展对教师队伍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学校在有空余编制的情况下,根据教师需求情况,每年为自聘教师提供考取编制的机会,尽可能做到人员及专业全覆盖,部分自聘教师通过自身的努力顺利的考取了编制成为了学校在编教师,为今后个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学校通过自治区教育厅接纳安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22名,通过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3名。目前,学校教师总量趋于饱和,优化了教师结构,急需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这既是建设高职院校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客观需要,“有进有退”符合自然规律。

学校在暑假放假前和暑期期间曾两次召集自聘教师开会提前告知本人,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及早做好自己职业规划。开学后除在产期、孕期、哺乳期的教师继续履行合同外,其他一律终止了合同,办理离职手续。但也存在个别自聘教师还在处理手头工作的情况,学校已督促尽快办结。

回复时间: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