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时间很宝贵 已办结

2019-09-04 15:28:44

作为平中学生家长,今天反映一下学校放学时间出校难的问题。学校中午12点10放学学生回到西花苑的家里12点40左右,晚自习10点10分结束,回到家里10点40左右,究 其原因:放学时间近3000名师生从一个校门(南校门)出入,放学学生高峰流导致自行车和电动车分期分批出行,建议学校把北校门每天放学时间同时打开,分流高峰出行难的问题,学生时间比较紧迫,每天放学在校园逗留15分钟左右才能出校门,这样白白的浪费的学生们宝贵的时间!对学生们来说,时间就是一切,这样第天至少节约20-30分钟出门难的时间,对学生们来说是多么宝贵的时间!望学校领导予以重视和纠正问题!

平罗中学 回复:

    我们以前也是同时打开两个校门,但出现较大的安全隐患,安保力量分散,照看不过来。为了确保交通安全,就像我们干好多事情都需要排队等待一个道理。如果没有秩序,你觉得不用等待可以节省时间,实际情况是没有保障更耽误时间,甚至发生安全事故。就像路口红绿灯需要等待一样,你一个人畅通无阻确实是快,但要去掉红绿灯,大家一拥而上,必然是更加混乱,谁也走不了。所以希望你学会等待,确保安全。

回复时间: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