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不能这样凑乎 已办结

2019-09-04 20:28:54

新学期开始了,孩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校园,家长满怀期待,希望孩子在新的学年,能够进步。但市二小在老师的安排上,让家长忧心忡忡。孩子在四年级()班,回来说,他们新换的英语老师之前是教语文的,说都不知道怎么教英语,作业也不知道怎么留……。这种情况,足见领导对孩子的负责程度,让家长怎么放心啊!!望调换英语专业的老师,调换英语专业的老师,调换英语专业的老师!!!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家长,您好!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做如下说明:二小新换的英语老师本来就是英语专业毕业,只是因为学校原来不缺英语老师,所以把她安排在了语文教学岗位上(对于一个大学生担任小学语文教学应该还是能够胜任的)。这次开学由于我校一位英语老师调走了,出现英语教学岗位空缺,所以就把英语专业毕业的朱钰老师安排在这个岗位上,这一点学校绝不是不负责任的随便之举。至于你反映的这位老师的上课问题,因本周开学事务繁杂,学校领导已经计划下周就进班听课了解情况,如果出现你所反映的问题,学校一定会严肃提出批评,规范其教学行为,并勒令其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和课后作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一位英语教师的职责。请这位家长放心!

回复时间: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