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十五中延时 已办结

2019-09-07 19:50:11

我是十五中八年级的一个家长,孩子说学校要求延时,让回来签责任书,但是这个责任书太不合理,我们也不想延时,本来十五中在黄河大桥那边,路上全是大车,还让孩子延时那么晚,孩子的安全还不负责,希望教育局管一管,一个学校不按时放学,难道没人管吗?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据我局调查,石嘴山市第十五中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从9月份开学以来主要在八、九年级开始实施延时服务、弹性离校工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聚焦民生需求。“延时服务”是从每天下午5:30开始,学校安排专人指导学生自行复习、预习,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给予辅导帮助,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按照自愿学习的原则来开展。部分住家较远的学生可以向老师申请提前离校,学校从不硬性干涉。感谢您对惠农教育的关注。

回复时间: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