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建议学校取消高三学生周六跑操 已办结

2019-09-08 19:38:58

自从假期补课没多久以来,学校就安排了补课跑操,这是以往那么多届从来没有过的,虽然跑操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可是个人认为周二到周五跑操已经足够了,并且还有体育课锻炼身体。不明白为什么学校周六也要安排跑操。上到周六其实大家都是比较疲惫的,但还是能坚持上课,但是一想到跑步,就会挫伤很多人的积极性,跑完步浑身是汗很难受,这也会影响到一定的课堂效果。而且上学本就没什么时间能吃早饭,希望校领导能在周六给我们留一点吃早饭的时间。希望校领导能认真考虑我的建议。

市第三中学 回复:

目前,全国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呈下降趋势。尤其是高中学校,学生课业负担多,锻炼时间少,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教育部要求中小学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学校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作出这样的决定,要求高三年级周六上课期间,坚持跑早操。

回复时间: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