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请教研室老师体谅一下一线教师! 已办结

2019-09-16 22:28:45

开学初,教研室下发文件,本学期老师可以用电子教案,对于一线老师是个好消息,二次备课不但可以汲取优秀教案精华还可以节省时间,让老师们可以更多精力在学生作业上。但是刚刚过去不到两周,就出尔反尔,要求统编教材老师手写教案,统编教材今年只有语文和道德与法治,语文老师绝大部分是班主任老师,本来已经繁重的班主任工作给老师们很大压力,又要手写教案,并且要求全面,老师们每学期光写教案就要好几厚本,请问教研室老师,您一年的学习笔记有老师一本教案厚吗?请问您试着手写过几厚本教案吗?请问您了解使用电子教案的好处吗?请问您体谅过一线教师每天的辛苦吗?请问您给语文老师班主任老师增加如此大的工作量,于心何忍?!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根据了解,市师资培训中心教研室下发过您所说的此类文件,请您提供具体学校信息,便于我们调查了解。

       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23日

回复时间: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