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十一补课及学生心理问题 已办结

2019-09-27 15:24:29

各位校领导你们好,我是一位光明高三学子的家长 ①十一补课,学生已经上课一个礼拜,运动会两天半,高三老师们又复印套题,让运动会期间做完,运动会过后休息两天又继续返校上课,一问老师,又说你们已经休息五天了,如果运动会算休息那套题是? ②学生心理,一些高三班里的一些老师排斥学生,有时指桑骂槐的说他们看不上的学生,一些学生在班里的小组讨论什么的都参与不上,学生间不团结,单一都排斥一个学生,这对学生心理是怎么样的呢?

光明中学 回复:

高三一轮复习要求全面系统并具有连续性,老师根据复习内容及学生的具体情况,每天都要布置有针对的练习题。对于你提出的第二个问题,我们将深入班级了解情况。每位教师以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为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光明中学

回复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