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让道德充满校园 已办结

2019-10-13 11:13:55

我发现平罗中学在注重学习的基础上,缺少了素质教育。就从上次高三考试开始吧,我们高三的考试,高二的年级组长毫不作为,高二的男男女女勾勾搭搭在高三考试处乱喊乱叫,耳边想起他们的喊声还有上操的铃声,怎么让人能静下心来考试。返观高三,紧接着是高二高一考试,我们不大喊大叫,跑操也不放铃声,到了教研楼不吹哨子,不喊口号,这是其一。还有,学校总是注重学生问好老师,那老师怎么不反思反思礼貌是相互的呢?学生问好老师好几遍,老师代招不理,这么大的声音,老师可能听不见吗?学校只顾着抓学生,却忘了老师也是学生的效仿对象!在者,学校超市的售货员素质真是底下!学生发现东西太贵,选择不买贵的,售货员就说看不惯这样丑恶的嘴脸。这种情况都不止一次出现,售货员的态度,出口成脏,是不是得进行素质教育,给平中一片“祥和”?最后,我想提一点建议:高三的距离食堂太远,最后一节课不拖堂都要跑,才能节省时间。一拖堂有时饭都吃不上。而且临近放学,学生听课效率极低,拖堂实在是无用之举。希望学校以后可以让老师最后一节课不拖堂,其他课拖堂没关系。真心希望学校能够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创城先从学校开始,老师同学乃至学校的个个岗位的人都应该把道德记心间!

平罗中学 回复:

    谢谢这位同学,你反映的问题学校将会加强管理。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需要更多的同学参与。同时,学校要求超市服务人员改善服务态度,要求老师不拖堂,特别是上午第五节课。

回复时间: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