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市体育馆地板问题 已办结

2019-10-16 10:31:31

堂堂作为市体育馆,篮球场的地板特别滑,据我所知木地板是要经常保养上蜡的吧,我就没见保养过,每次就拿个半干不干的大拖布扫个垃圾。然后还收费,收费也就算了,给我们一个好的环境啊。我们是来打球的不是来溜冰的,一场球赛下来不止一个人摔跤,体育管是用来健身的吧,不是让我们受伤的。没有对比没有伤害,供电局的室内篮球场和体育馆真是天壤之别,地板干净防滑还不收费,所以请你们正规体育馆好好重视一下地板行吗?别收着费用,却给我们体验还不如室外水泥地运动场馆。

教育体育局 回复:

位网友您好:

市体育馆木地板自建馆后已经使用近20年,使用期间进行定期保养,体育馆木地板打蜡的目的是在木地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隔离开地板与污垢,避免这些污垢直接接触到地板,甚至渗入油漆内部,导致日后难清洁,打蜡起不到防滑的作用,反而会导致地板变滑,不利于运动安全。

市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会更加注重场馆卫生保洁,给广大篮球爱好者一个舒适的健身环境。

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0月18日

回复时间: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