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还我婚假!!! 已办结

2019-10-21 23:07:34

教师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其在工作的时候享受休假的权利,这些假期包括双休日、法定假日、年假、婚假和事假等。年轻教师准备结婚之前,会向单位提出休婚假的请求,休假期间,工资照发,待遇不变。根据《婚姻法》以及《计划生育条例》的规定,符合法定结婚年龄的初婚公民可享受3天法定婚假!石嘴山实验幼儿园的老师结婚没有婚假变成了常态,婚期不在假期内领导还抱怨我们请假去结婚,而且因为各种理由结婚请假给我们时间也很少。作为一名人名教师我们不是法盲,我们想要回本该属于我们的婚假!希望此事能够尽快给出回复,谢谢!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与实验幼儿园联系,经查实验幼儿园严格执行《婚姻法》对婚假的规定,不存在结婚不准假的情况。如有异议请咨询电话2015385。

回复时间:2019-10-29